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3处煤矿提前进入关闭程序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按照《雅安市30万吨/年以下煤矿分类处置方案》要求,我市2020年应关闭退出2处煤矿,分别为:天全县公家坪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公家坪煤矿、荥经县张家湾煤业有限公司张家湾煤矿;通过市、县应急管理局及相关部门积极宣传引导,促成天全县红星煤业有限公司红星煤矿主动申请提前关闭退出。上述3处煤矿合计退出落后产能45万吨,均于2020年9月底停产,目前已进入关闭程序。

2020年10月20日至21日,市应急管理局对3处煤矿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组要求:一是在井下撤除作业区域和施工作业过程要认真落实风险管控措施,确保回撤安全。二是按照《四川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验收工作实施细则》《煤矿安全规程》等相关规定封闭井筒,加强工程质量管理,确保永久封闭。三是县应急管理局要加强监督管理,落实好监管责任和监管措施,确保闭坑安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