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誓死捍卫神圣国土,人民军队英雄辈出——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致敬卫国戍边英雄,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时代责任感和爱国主义情怀,2月25日,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誓死捍卫神圣国土,人民军队英雄辈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在先进典型示范教育中,学习了新时代“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和一等功臣陈祥榕、肖思远、王焯冉英雄事迹,并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电影——《红海行动》,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洗礼。

“岁月静好,只因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舍命守护。”“祁团长张开双臂的形象让人肃然起敬,彰显了我国边防军人的铮铮铁骨和捍卫国家领土主权的决心。”“我边防部队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彰显了新时代卫国戍边英雄官兵的昂扬风貌。”党员同志们反响热烈,有感而发,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中国军人英勇无畏、顽强拼搏的精神,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市防震减灾事业添砖加瓦。

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戍边英雄事迹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