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 持续开展冬春救助走访入户抽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确保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受灾困难群众的手中,切实保障受灾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改善民生,督促相关单位推进工作落实。4月8日,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深入飞仙镇飞仙村开展冬春救助走访入户抽查工作。

此次抽查,工作人员在镇、村干部带领下采取进村入户、实地核查,以规范资金发放程序为重点、以确保资金发放到位为核心,通过“看”“查”“问”全面检查乡镇、村组是否严格按政策要求、规范的程序安排发放救助资金,走访抽查了10户困难群众。从抽查的情况看都坚持“专款专用、重点使用”的原则,基本做到了管理规范、程序严格,抽查的困难群众救助资金通过“一卡通”及时到位感到非常满意,未发现一户多卡、重复救助、挪作他用、优亲厚友等问题。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抓好冬春救助入户抽查工作,保障政策准确落实、有效落实,确保救助资金管理有序、使用规范,真正用到受灾困难群众身上。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