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走访联系村 情暖群众心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进一步核查核实当前贫困户的状况,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3月24日,县应急管理局党总支书记王志军带领局机关人员一行5人赴太平镇胜利村开展联系村走访活动。

在走访中,干部职工一行深入每一户联系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核实农户住房情况、安全饮水情况、产业发展情况、子女教育情况、家庭成员健康情况、脱贫成效情况等,核算贫困户收入,了解有无“返贫”情况,严格按“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要求,一户一户开展排查。同时,在走访过程中,针对当下贫困户种茶存在的干枯、成长过慢等问题进行了技术交流,及时解决贫困户的烦心事。

通过此次大走访活动与贫困户进行面对面交流,核准贫困户基础信息,进一步摸清贫困户的发展愿望、发展需求、有无返贫及相关诉求等第一手资料,为下一步帮扶脱贫措施提供思路、明确方向,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良好基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