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在2020年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中取得雅安市第一名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根据链工宝APP数据统计,截至2020年7月1日,芦山县在2020年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活动中以11654积分名列全市第一名。

芦山县高度重视2020年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活动,采取了多种措施推动活动的开展。一是高度重视,积极动员部署,第一时间召开了动员部署会,强化组织领导,明确活动要求,对知识竞赛活动进行了部署,并向各乡镇(街道)、各部门、企业、群众传达了活动通知,为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二是细化措施,制定实施方案,方案中明确了此次活动的指导思想、组织领导、活动时间、活动范围和规则以及工作要求;三是广泛动员,积极参与,为鼓励广大干群参与网络答题竞赛的热情,我县鼓励干群在微信群和朋友圈晒图分享自己的挑战成绩,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全县人民有效增强了安全意识、增加了安全知识、提升了安全技能,形成了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树牢了人民群众“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

下一步,芦山县将按照“以赛促学,以学促进,融会贯通”的要求,以安全宣传“五进”活动为载体,持续开展群众安全素质提升活动,不断推动芦山县安全发展。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