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关于2020年第二季度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的报告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市政府办:

按照《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政府网站季度抽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局对所属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2020年第二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自查,现将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一、进一步加强网站运行维护

进一步加强与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加强协作, 依托第三方服务加强重要节假日、重点时段的安全监测和日常安全维护,加强网站巡查力度,每日按时上报网站值班日报,进一步做好网站安全运行管理,2020年第二季度未发生网络安全事故。

二、进一步强化信息发布审核

进一步严格审签程序,持续做好发布信息的审核工作。由市应急管理局采编的政务信息,设置由拟稿人、科室负责人、分管领导、分管信息公开和保密工作领导、主要领导逐级审签后再发布至网站,确保信息内容和质量。2020年第二季度共公开政务信息697条(含行政许可)。

三、进一步加强信箱互动回应

2020年第二季度通过局网站共收到并办理群众的咨询类信件2件(反映情况类1件、咨询类1件),及时回应群众关切。

四、进一步加强政务新媒体运营

将“雅安应急”微信公众号从服务号调整为订阅号,加强平台管理和维护,强化信息审核,确保信息及时准确,截至目前,2020年第二季度共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9次共33条。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政务信息主动公开工作,强化网络问政意识,进一步加大对安全生产方针政策的宣传力度,确保政务信息质量与时效性,进一步加强与协议网络公司的协作,不断提高信息内容把关和网站安全防范。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5月29日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