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天全县应急管理局前往网格化责任区开展创文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扎实做好2021年省级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9月2日,我局组织单位职工前往网格化责任区,开展创文宣传工作。

在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们通过现场讲解、问答、张贴宣传标语等方式,向社区居民普及创文工作相关问题,并收集大家对于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让他们在参与中接受教育,在参与中提升素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奉献的浓厚氛围。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