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加强监管力度 提升服务水平——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朱勇总工程师带队对雨城区煤矿企业进行督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6月23日,雅安市应急管理局朱勇总工程师带队会同雨城区应急管理局对雨城区大树、亿达煤矿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企业汇报、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年度重点工作的推进完成情况,汛期值班值守等情况。

针对雨城区煤矿的情况,朱总工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大树煤矿要加快相关手续的办理进度,特别是环评等手续;二是煤矿停工期间要加强现场管理,严防地面事故的发生;三是要加强管理队伍建设,认真开展“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提升依法办矿能力;四要强化汛期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五要严格落实岗位职责,加强值班值守。

最后,朱总工强调:雨城区要加强对煤矿的安全监管,要坚决禁止非法生产;要全面推进供电系统改造、安全系统升级改造等重点工作,务必按照时间节点对标对表完成;力争年底重点监控县(区)成功“摘帽”。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