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石棉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 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7月30日,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共忆军旅生活,大力发扬退役军人一朝戎装在身、红心永远向党的良好风貌,喜迎“八·一”建军节的到来。

座谈会由重温十九大后习近平总书记的强军话语、专题学习、老兵座谈三个部分组成。会议重温了十九大后习近平总书记的强军话语,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与会退役军人结合自身参军经历、体会,激励和动员全局退役军人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学党史感党恩与为民办事服务初心使命有机结合起来,从历史规律中汲取攻坚克难的智慧,以忠诚和实干推动全县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