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局长进大厅”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1月13日,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劲到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局长进大厅”活动。

在政务服务中心,何劲与政务服务中心相关同志围绕“一网通办”“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进行交流,随后听取我局窗口工作人员关于今年以来工作运行及人员轮岗情况的汇报。在交流过程中,何劲指出,在工作中要切实履行应急管理工作职责,一方面要依法依规开展审批工作,把好准入关;另一方面要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向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服务,特别是要做好“一次性告知”,耐心指导申请人进行全程电子化、网上申请,将“最多跑一次”“不见面审批”等惠民便企政策落到实处。

期间,解答群众咨询事项5件,现场解决群众办理疑难事宜1件,通过“局长进大厅”活动,深入践行了“服务不缺位,真情解民忧”的初心和使命,让便捷的服务更好地走进了群众,优化了应急管理窗口服务效率,进一步拉近了应急干部与人民群众的距离,增进了群众对应急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提升了满意度。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