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省应急厅火防处处长朱福华 赴名山区督查调研应急管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抓好提升基层应急管理能力各项工作任务推进,7月27日,应急厅火防处处长朱福华在市应急管理局袁开勇副局长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就我区乡镇机构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开展提升基层应急管理能力专项调研。

朱福华处长一行先后到百丈消防站、百丈镇人民政府、百丈镇王家村和名山区救灾物资储备库调研。查看了专业应急救援力量、应急队伍建设、应急避难场所,应急救援物资,救灾物资储备相关情况。

朱福华强调:应急队伍建设要贯彻落实“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对于应急队伍建设要按照“三年提升行动计划”的要求,镇村一级要建立健全与本级救援相适应的,具有一定规模的专兼职救援队伍。对应急管理手段要实行队伍清单化、管理制度化、指挥信息化、区域网格的要求。确保基层应急管理能力有较大提升,以适应应急管理现代化的工作要求。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