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名山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四个“不折不扣”抓好岁末年初安全 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月23日,国务院、省、市2021年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相继召开。雅安市名山区安委会赓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区安委会主任、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万友强调,要抓实四个“不折不扣”,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开好局、起好步。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传达了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通报了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国务委员赵克志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密落实安全生产措施,严厉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强调,全国安全生产工作成效明显,形势依然严峻,要强化忧患意识,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扛起政治责任;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攻坚战;要严肃追责问责。

省安办总结了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严格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突出抓好重点领域安全监管、持续强化基层安全能力保障等。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黄强强调,务必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以新发展理念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务必不折不扣全面排查隐患并逐一彻底整改,确保问题全部清零;务必坚持铁心布置、铁面检查、铁腕执法、铁的作风,狠抓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严格将“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

市安委会主任、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强调,要狠抓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狠抓问题持续整改;狠抓隐患排查整治;狠抓安全执法问责。

区安委会主任、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万友强调,要不折不扣抓好各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要不折不扣抓好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要不折不扣抓好措施落地落细;要不折不扣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