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军带队督导大川镇森林防灭火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3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军带队督导大川镇森林防灭火工作。

蔡军一行先后来到大川镇人民政府、皂角湾至大邑川溪口35KV输配电线路  、宝大路在建工地、长石坝森林防灭火卡点。详细听取了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

蔡军强调,要将森林防火意识要刻在骨子里,提高思想认识,丝毫不能放松;要强化督导检查,切实做到真查真改,形成闭环;要抓住重点工作,强化重点人群、重点部门、重点时段的监管,将火灾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强化宣传引导,不留死角、不漏一人。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