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天全县应急局召开天全县2024年度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办证暨主要负责人安全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2月13日,天全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天全县2024年度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办证暨主要负责人安全培训会,全县从事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到期后符合条件仍继续申请从事经营的零售点及符合烟花爆竹经营(零售)条件的新申请户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并进行考核。

会议传达学习了《天全县2024年烟花爆竹经营(零售)布点规划方案》《安雅·百日攻坚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实施方案》《天全县烟花爆竹生产经营旺季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方案》工作要求以及2024年烟花爆竹办证工作新要求。并邀请四川聚鹏志合培训公司张平良老师授课,主要通过典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从零售店安全责任制、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操作规程的建立,来规范零售店烟花爆竹运输、装卸、搬运、储存和销售等环节的安全管理,让主要负责人切实抓好烟花爆竹经营销售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社会平安稳定。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做到严禁从非法渠道购进、运输、储存和销售烟花爆竹等“八个严禁”;二是要提高法律意识、安全意识,把好烟花爆竹经营关,重视烟花爆竹安全问题,实行专店经营、专柜销售、专人售货,确保经营安全;三是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巡查、暗访专项执法行动,严禁超量存储烟花爆竹、非法经营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