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市委第三督导组开展防汛减灾督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1年8月26日,市委第三督导组(市文体旅游局)一行到天全县开展防汛、地灾、山洪灾害点开展专项督导工作。县应急局、水利局、自规局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对乐英乡安乐村3组移民房滑坡点和新场镇前阳村大坪岗滑坡点进行了检查,认真听取了新场镇对滑坡点位的监测和对人员的转移安置情况,对地质灾害点监测员关于滑坡点的日常监测记录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组要求,要高度重视防汛、地灾和山洪灾害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在临近收官的时段,严格遵守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时刻保持警惕,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加强汛期地质灾害和山洪灾害点的巡查,严格执行“三个紧急撤离”“三避让”,做好避险准备,扎实做好人员转移安置工作。

督导组冒雨对小河镇顺河村2组堰家沟山洪灾害危险区进行了实地检查,认真询问山洪灾害危险区的监测情况,要求监测员要时刻保持警惕,密切关注山洪水位变化,切实做好避险准备。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