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应急管理专家到我市开展应急演练师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0年9月27至28日,由市应急管理局、市群团中心主办,汉源县应急管理局承办的全国首次应急演练师培训班在我市汉源县举行。市级自然灾害相关职能部门、汉源县涉灾部门及社会救援组织共5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应急管理专家李雪峰教授为学员进行为期两天的授课。

开班时,我局副局长吴潮海在开班仪式上强调此次培训是在疫情之后结合雅安市多灾害频发的特点,制定中长期应急管理干部培训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我市培养年轻应急管理人才暨应急演练师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我市在应急管理部门成立后创新应急管理工作的一次系统教学,意义重大、使命光荣。此次培训主要围绕洪涝灾害、事故灾难、地质灾害、火灾防范应急演练,以应急演练规划、应急演练准备、应急演练实施、应急演练评估贯穿培训始终。

为期两天的培训让学员受益匪浅、收获满满。通过李学峰教授耐心细致、理论+实操的授课,每位学员不仅建立了应急管理知识理论框架,而且通过“实战化”的桌面演练,让理论知识与实践有效结合,使每名学员应急管理能力得到有效提升。通过此次培训,学员树立了信心,得到了启发,开阔了视野,掌握了知识,为今后服务于雅安应急管理事业打下坚实理论基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