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3月28日是我国第27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多形式开展了一系列中小学生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一是推广结合雅安实际编排的地震逃生跳、地震扫雷、地震填图等防震减灾游戏。引导学生在游戏中快乐学习、在学习中健康成长,从而提升学校及师生应对地震灾害的意识和能力。二是拍摄防震减灾手势操宣传片,以片促教,以教促学,带动全市防灾减灾科普热潮。截至目前,已经在雨城区汉碑慈济小学、石棉希望小学、荥经县胡长保小学等7个学校培训教师100余人,受益儿童达400余人。

防震减灾手势操拍摄

地震扫雷游戏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