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帅维 深入苟山村督导挂牌督战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6月1日,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帅维带队深入苟山村,对结对帮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实地走访、了解需求、送去慰问,并就苟山村脱贫攻坚挂牌督战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

在特困户吕凤均家中,帅维详细询问了吕凤均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细致查看了其住房环境、生活设施等情况,并鼓励该户要树立信心,自强自立,日子会越过越好。

帅维在听取苟山村第一书记关于苟山村近期脱贫工作情况汇报后,对2020年下半年脱贫攻坚工作作了重要安排。他要求帮扶干部越到最后越要紧绷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这根弦,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始终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取得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一是要动态摸清情况。要主动深入走访帮扶贫困户,及时摸透摸准摸实帮扶贫困户生产、生活实际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是大力开展政策宣传。要耐心细致向帮扶贫困户宣传中央、省、市出台的相关扶农惠农政策,将政策讲清楚、讲明白,务必使贫困户吃透吃准政策,加强思想引导,激发贫困户自立自强、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克服“等靠要”思想。三是做到精准施策。要抓住主要问题深入落实一户一策,在产业谋划和稳定增收上出主意、想办法,确保贫困户长远增收不返贫。四是要抓好问题整改。在前期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发现问题的基础上,集中力量,落实整改措施,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解决,确保到6月底所有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为迎接普查做好全面准备。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