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吴潮海赴汉源县督导全市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筹备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月16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吴潮海赴汉源县督导2021年全市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筹备工作。

在实地查看了演练现场,听取了筹备相关工作汇报并指导演练脚本完善后,吴潮海指出:开展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是检验预案、锻炼队伍、磨合机制的重要抓手,也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防灭火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自觉行动,更是完成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的题中之义。

吴潮海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汉源县要高度重视此次应急演练工作,要抽调精干力量成立工作专班,强化筹备工作组织领导。二是要进一步对标组织演练。应急演练既要演更要练,演练工作务必以应急预案为根本遵循和指引,强化实战化导向,体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和“三先四不打”要求。三是要进一步完善演练细节。细节决定成败,演练筹备组各参演单位、人员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协作配合,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标准抓细各个细节。四是要进一步强化后勤保障。汉源县要全力以赴,强化演练后勤保障,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演练工作如期圆满完成。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袁开勇,汉源县政府副县长刘仕林,县政府党组成员、市永管中心主任李树敏陪同参加督导。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