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积极推进岁末年初专项执法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随着“铸安2020”监管执法专项行动进入尾声,我局认真总结此次行动经验做法。七月份以来共计开展专项执法检查40余次,检查企业21家,其中对辖区重大危险源1家、涉粉涉爆企业7家全覆盖,查出一般安全隐患60余条,约谈企业负责人7人次,一般违法行为立案5起。

同时按照省、市、县统一部署,我局专题研究推进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排险除患”专项执法工作:一是强化责任落实。严格制定方案,组织专项执法检查,必要时加强部门协作实现监管执法无缝衔接;二是突出重点检查。重点检查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非煤矿山、冶金等行业领域;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加大典型违法违规行为曝光力度,拓宽宣传渠道,树立执法威信,营造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