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名山区扎实开展2016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营造安全发展氛围。6月16日上午,区安办精心组织在城区百货大楼外十字街口开展了主题为“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的安全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区安全监管、公安、文新广、农业、水务、食药监、卫计、总工会、气象、教育、经信、环保、消防、机关事务、工商和质监等部门和电力、天燃气公司参加了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中,各单位结合职责实际,采取设置咨询服务台、悬挂宣传标语、放置宣传展板、散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交通、消防、电力、燃气、烟花爆竹、职业病防治等方面的安全知识,现场解答群众的咨询和疑问,现场提供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0余份。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