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17年6月16日上午,芦山县在老县城十字街开展主题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县安监、住建、公安、发经、卫计、国土、水务、交通、工商质监、食药监、电力公司等25家单位参加了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中,各单位结合职责实际,采取设置咨询服务台、悬挂宣传标语、散发宣传资料、法律单行本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安全生产、职业健康、消防、电力、危化品、燃气、烟花爆竹、电梯等方面的安全知识。现场解答群众的咨询和疑问。县公安交警、运管等执法部门开展现场执法检查。活动当天共提供咨询答疑18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检查过往车辆20台次。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素质,同时也让参与活动的群众掌握了一定的应急处置、自救互救知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深受群众喜爱。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