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微带队来汉开展矿山企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4月15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微带队来汉开展矿山企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专项检查。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锦泰尾矿库、宝通矿业、锦泰矿业唐家铅锌矿等矿山企业。

检查组现场查看企业安全设施配备情况、企业安全管理情况,听取部门安全监管情况汇报后,刘微要求企业: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二是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检查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安全措施到位。三是要完善相关工作制度,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切实把日常安全监管抓细、抓实、抓深。四是要突出重点,加强值班值守、应急演练和应急处置等工作。

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刘健、拟任局长杜勇洪陪同检查。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