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市安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帅维赴雨城区检查指导煤矿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月24日,市安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帅维带队到雨城区检查指导煤矿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帅维一行现场检查了雨城区亿达煤业有限公司和雨城区大树煤业有限公司春节停工期间值班值守,检查企业的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企业复产复工的安排计划和升级改造计划工作汇报。

帅维同志强调:一是雨城区要全力抓好煤矿复工复产前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区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命令;针对当前疫情形势,要主动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及时如实申报人员返岗情况,对按规定隔离人员坚决隔离,切实加强复产复工期间人员日常体温检测和个人防护等工作。二是煤矿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值班值守人员安排必须合理、合法,要保证足够人员值班值守,下井检查人员必须2人以上同进同出。三是企业要积极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工作,严格按程序和标准有序组织复产复工。四是针对大树煤矿升级改造问题,要求企业在省政府30万吨以下煤矿分类处置方案没有批复前煤矿不得动工,同时,要积极招商引资,确保有足够的升级改造资金才能启动。

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朱勇、煤管科科长王科,雨城区应急管理局长张清等人全程陪同检查。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