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天全县组织参加全市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总结会暨省委第三巡视组森林草原防灭火机动巡视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8月31日上午,市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总结会暨省委第三巡视组森林草原防灭火机动巡视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巩固深化专项整治成效,坚决防范化解重大火灾风险,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县委书记、县森防指指挥长余力在市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森防指第一常务副指挥长宋洪虎,县委常委、县森防指常务副指挥长陈强,政府副县长、县森防指常务副指挥长吕洪锐,县检察院检察长邹君,及全县10个乡镇、37个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天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雅安市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情况,通报了省委第三巡视组机动巡视雅安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并就巡视问题整改及森林防灭火转入常态化治理有关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会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森防指第一常务副指挥长宋洪虎就我县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以及省委机动巡视和市委联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宋洪虎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坚决克服厌战情绪,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态度,将本次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二是要全面巩固我县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成果,对省市巡视巡察反馈问题要照单全收,同时,强化举一反三,对照问题清单开展自查自纠,确保将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按期高质量完成整改;三是各乡镇、有关部门要切实承担起“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政治责任,强化宣传教育及日常监管,把“两个确保”作为工作底线,认真抓好森林防灭火常态化治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