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风险普查资金使用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芦山县风险普查专项资金使用和管理工作,8月27日,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风险普查资金使用专题会。县住建局、县防灾减灾服务中心等8个部门参加本次会议,县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忻主持会议。

会上,各单位相继汇报了风险普查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王忻指出,各部门要切实按照省应急厅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的规定和要求,加强与第三方技术服务公司的沟通,严格按照服务合同资金拨付要求,加快专项资金使用和进度,认真梳理资金使用明细,强化资金统筹管理。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