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4年3月1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魏东发表重要讲话,安排部署干部人事调整优化工作,局党委委员、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主任潘礼剑主持会议。

在不改变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和人员身份前提下,本次干部人事调整重点整合内设科室职能。通过交流、轮岗等方式,共对15名同志进行了岗位交流。

会议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本次干部人事调整优化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此次调整优化干部人事,是队伍建设的需要,是广大群众的愿望,是巡察整改的要求,已经迫在眉睫、势在必行。要准确把握本次干部人事调整优化的思路和原则。调整方案充分酝酿,细节反复推敲,力求最大限度优化科室职能分工,用好干部资源,持续建设一支拉得出、冲得上、能打赢的应急管理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务必落地落实本次干部人事调整优化后的工作责任和具体要求。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始终把讲政治、讲党性、讲原则作为第一遵循、第一标准、第一要求。尽快适应新的岗位,熟悉业务流程,练就过硬本领,做好角色转换,厘清思路、找准方向、定好计划,“按图索骥”完成目标。守住清正廉洁底线。时刻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真正让廉洁从政成为思想自觉,让遵纪守法成为行动自觉,共同维护应急管理部门和个人良好形象。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