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荥经县召开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夯实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基础,确保我县煤矿停产整顿后复产复工工作顺利推进,9月28日,荥经县召开全县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安监局局长杨学刚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古玉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柯国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产煤乡镇分管领导、安监局全体涉煤人员、各煤矿企业业主、矿长、总工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荥经县煤矿停产整顿后复产复工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复产复工程序及标准,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煤矿企业立即认真组织学习验收标准,掌握验收程序和要求,切实做好复产复工准备工作;监管人员必须改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煤矿非法违法行为;实行涉煤领导驻矿制度,以点带面,转变监管方式,切实加强对煤矿企业监管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认清当前煤矿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守法经营、依法办矿;二是切实增强煤矿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县级相关部门和各产煤乡镇严格落实监管责任,认真履职尽责;三是突出工作重点,严把复产复工验收标准和关口,全力抓好煤矿复产复工工作,确保全县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