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森防简讯〔2021〕第19期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督导动态】

3月2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到天全县新华乡调研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落实情况。

【县区动态】

2月26日,石棉县栗子坪乡乡政府联合县森林专业扑火队、县公安局栗子坪派出所等相关部门80余人在孟获城景区开展森林防灭火演练。演练中,各工作组按照实战要求及演练程序,有序分工,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了火情信息报告、前期处置、应急响应、队伍集结等科目。石棉县县、乡共同发力,政企联动,采取“一整、二督、三报”有序推进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截至2月28日,全县排查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569个,整改551个,正在整改18个,整改率96.8%。全县范围内已完成输电线路通道砍伐913公里,清理树竹213730 棵,通道易燃物清理903公里。目前,全县范围内已更换绝缘线路76公里,完成台区硬化1处,安装小电流接地选线系统或一二次融合柱上断路器72套。

3月1日,宝兴县林业局新采购了一批价值25.7万元的对讲机、风力灭火机、风水灭火机、油锯、消防水泵等共计155台套森林防灭火队伍装备和单兵装备,调配给县森林专业扑火队。这是宝兴县林业局自开展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以来的第4次调配,目前共向县森林专业扑火队调配价值45.3万元专业队伍装备和单兵装备352台套,进一步提升了宝兴县森林专业扑火队伍装备水平,更好地满足了专业队伍训练和森林扑火需求。

3月1日,汉源县召开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了近期森林防灭火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3月2日,芦山县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森林防灭火相关会议精神,通报全县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关于今年以来的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3月2日,名山区召开森林防灭火第四次调度会,会议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