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四举措开展法制宣传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三月法治宣传月”期间,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多举措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精心策划细安排。印发《2022年度法制和科普宣传方案》,制定2022年学法计划,对全年宣传活动作出部署;二是集中学习做表率。结合“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专项行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系统学习财务管理政策、法规,强化内部风险控制。中心全体职工参加2022年全市政治能力提升网络培训班,集中观看《应急使命·2021》专题片和《迷失的初心》警示片;三是深入基层点对点。到“联包帮”社区开展“百·千·万”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结合地震预警台站建设和地震宏观点建设,开展地震监测设施和观测环境保护宣传。深入化工园区相关企业开展宣传,为重大建设工程提供地震安全服务;四是示范引导抓重点。结合“开学第一课”,在全市范围举办“地震逃生训练营”主题活动,教授防震减灾手势操、教唱防震减灾公益歌曲,以地震逃生跳、地震扫雷等游戏为载体,引导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防灾减灾、科学避险等知识。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