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汉源县开展尾矿库防汛应急演练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5月15日,我县在汉源宝通矿业有限公司选矿厂黑石沟尾矿库组织开展了2020年汛期尾矿库溃坝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演练模拟尾矿库遭连日降雨导致溃坝,各有关单位协调联动、快速救援。演练结束后,县应急管理局党总支书记周勇对演练活动进行了点评。

就做好应急管理工作,县应急管理局代表相关单位提出以下要求:一是重视程度再提高。汛期将至,企业要把汛期应急管理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落实汛期应急管理责任制,全力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二是体制机制建设再加强。要从健全机制、完善制度、强化培训等方面下足功夫,不断提高实战能力,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三是应急救援水平再提升。企业要以此次演练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各类应急演练活动,并聘请专家进行指导,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救援水平。

富泉镇人民政府、雅安市汉源生态环境局、汉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汉源县水利局、汉源县公安局等单位代表全程观摩。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