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协同开展“五一”节前文化旅游市场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五一将至,为做好节前文化旅游市场安全工作的有关要求和安排部署,切实做好芦山“五一”节期间旅游接待和安全工作,芦山县应急管理局于4月29日协同县文体旅局开展节前文化旅游市场大检查。

本次安全大检查共检查了全县三个重点景区,包括飞仙关旅游景区、汉姜古城旅游景区、龙门古镇旅游景区。重点检查各景区在消防、景区、交通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防范化解重大旅游风险,准确识别旅游景区风险灾害,避免发生景区安全事故以及群死群伤事件。确保游客在芦山度过安全、文明的节日。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