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汉源县召开2020年汛期防灾减灾救灾第一次会商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5月8日,汉源县召开2020年汛期防灾减灾救灾第一次会商会议,会议由县应急管理局(县减灾委员会办公室)牵头组织,县气象局、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等13家单位参加会议。会议分析研判了近期天气趋势,会商研究了2020年全县汛期防灾减灾救灾工作。

会议首先由县气象局通报了2020年汛期天气趋势,提出防灾减灾工作建议,其余参会单位就组织领导机构调整、预案修订演练、应急物资储备、应急队伍充实、应急通讯保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初步审议了《汉源县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会商制度(试行)》。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杜勇洪强调,汛期已至,与会单位一是要加强灾害监测预警和信息传递,做好灾害信息预警服务,确保第一时间传递到重要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全县灾害信息员,最大限度提升应对处置能力,降低灾害损失;二是要加强协同联动,增进涉灾部门间合作交流,强化自然灾害风险分析,统筹做好灾害防治,特别是针对灾害发生后的灾损核定,相关涉灾部门要统一口径,确保信息、数据全面统一;三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强化措施,扎实做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确保全县安全度汛。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