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名山区“三举措”确保 《党委政府属地安全生产领导责任清单》编制工作率先完成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的系列安排部署,持续深化推动清单制管理工作落地落实,区安办结合名山区安全生产工作实际,认真对照《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市委市政府领导安全生产职责清单》,率先编制完成了《区委常委会、区政府常务会安全生产职责清单》和《区委区政府领导安全生产职责清单》。

一是专门成立以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为组长的推行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领导小组,印发了《雅安市名山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名安委发〔2020〕1号)等系列文件通知,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阶段任务、完成时限和工作职责,持续深入推进清单制管理工作落地落实。

二是组织召开全区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推进会,专门对涉及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的行业主管部门进行“三大清单”编制工作业务培训,并协调解决了各相关部门反馈的困难和问题,有效推动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各项内容落实落地。

三是多次在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对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要求各镇(街道)、区级相关部门(单位)和各企业要全面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在期限内编制完成“三大清单”,并严格按照清单开展日常安全生产工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