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名山县召开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安全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323

,县安全监管局在清漪湖组织召开了名山县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安全工作会。全县29家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及县安全监管局领导共3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继续深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年”活动的通知》,总结了2011年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对今年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监管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与各企业签订了2012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和安全生产承诺书。

 

最后,县安全监管局局长李强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加强学习,树立信心,健全安全管理机构,扎实抓好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目标的完成;二是认真开展职业危害、标准化建设、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统保等专项工作;三是继续推进企业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和复训工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