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组织观看《孝廉御史出汉嘉 忠烈布政保家国》廉洁宣传片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大力推进全局廉洁文化建设,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汲取家规家风中的精华,推动全局干部职工家庭社会风气持续好转,8月10日,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孝廉御史出汉嘉 忠烈布政保家国》廉洁宣传片。

该片是以芦山籍明代布政使司张斐的故事为原型,讲述了张斐为官二十余年,勤勉廉政、家风严谨、以身殉国的感人故事。

通过观看张斐的故事,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干部培养优良家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宣传学习张斐的清廉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严谨的家风,同时结合工作实际,要牢牢守住廉洁底线,全力做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能力提升等工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