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天全县召开12月综合灾害风险分析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3年11月28日,县应急委办公室组织县应急管理局、县气象局、县自规局等11个部门,在县应急管理局4楼会议室,召开全县综合灾害风险分析会。

会上,以县气象局提供的12月气象预测信息为参考,对汛期全县地质灾害、山洪灾害、森林火灾、农作受灾、交通、风景区等当前面临的自然灾害风险情况,进行了综合研判。各相关单位积极踊跃发言,认真分析当前自然灾害防控形势,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就易发、频发灾害区域进行了风险预警,提出了防控要求,形成了《12月全县综合灾害风险分析报告》印发各乡(镇)及应急委各成员单位,为我县防灾、减灾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参考依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