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求真务实,调研工作在“深”字上下功夫 ——省应急厅调查评估与统计处二级调研员刘菲一行来雅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9月14日至15日,应急厅调查评估与统计处二级调研员刘菲带队赴雅安市开展应急管理综合统计和安全生产诚信体系建设工作调研。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潮海,总工程师朱勇参加调研。

深入基层一线,听真话、摸实情。此次调研坚持“蹲点式”与“随机式”相结合,主动下沉到县应急管理局、企业调研,通过面对面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现场了解基层部门行政执法统计、安全生产事故统计与调查、举报奖励兑现、失信联合惩戒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并到企业一线听取他们工作中存在的难题。

深入讨论分析,出实招、解难题。坚持问题导向,召开座谈会进行广泛讨论交流,努力把基层存在的问题和困境化解在一线。刘菲指出,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成效,要在措施落实上下功夫,一是转变思想,努力实现基层党建与安全生产融合统一,通过党建工作推动安全管理工作稳步提升;二是企业要增强意识,落实全员安全责任制,以新安法的实施为契机,主动适应新形势,将安全管理触角延伸至全员,实现从企业管安全到员工要安全的转变;三是市县应急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实统计力量,实现专人负责,确保基层统计有人管、有人抓、有人做,做到应统尽统,切实提高统计工作质量。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