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现场指导矿山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强化矿山安全管理,防治矿山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吸取事故教训,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加强建设期矿山监管,现场指导矿山建设。

4月11日,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指导组,赴企业现场,对已启动矿山建设的2家露天页岩矿山,从露天矿山的现场管理、入场派班管理、主要运输道路和运输车辆管理、排土作业管理、最终边坡管理、防水排水管理及当期的疫情管理等方面给予指导。

指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和矿山建设现场查看,指出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及有待进一步完善的资料,并要求企业严格按照《安全设计设施》批复要求,务必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推进矿山建设。

此次现场指导,为企业下一步建设完毕后,实施验收起了有力推动作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