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石棉县政协主席李权易到栗子坪乡调研禁毒防艾和烟花爆竹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5月8日,石棉县政协主席李权易一行到栗子坪乡调研禁毒防艾和烟花爆竹安全工作。

李权易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栗子坪乡禁毒防艾和烟花爆竹安全工作,并对栗子坪乡开展的相关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李权易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禁毒防艾和烟花爆竹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采取相应措施做好防范工作;二是要充分发挥乡党委政府的主体作用,加强宣传教育,责任落实到位;三是要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做法并与本地实际情况有机结合,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引导群众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和生活习惯。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