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全面完成农房重建和维修加固资金拨付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0年汛期,我县遭受了严重暴雨洪涝灾害,造成多个乡镇(街道)不同程度受灾,导致部分农房倒塌、受损。据统计,全县共有56户农房需重建、673户住房需维修加固,重建修缮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

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通过“政府补一点、自己筹一点”相结合的方式,多渠道筹措重建资金。应急管理局联合住建、民政等部门深入村组和农户家中,认真核查因灾倒损农房情况,切实做到底数清、对象准、情况明,并实时对重建工程的建设进度以及工程质量进行监督指导,及时拨付重建和维修加固补助资金,切实满足人民群众的住房需求。

目前,全县农房重建和维修加固工作已全面完成,农房重建和维修加固的资金也全部拨付完毕,共拨付重建补助资金236万元,维修加固补助资金131.5万元,共计367.5万元,全面保障了人民群众的住房安全,圆满完成农房重建工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