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天全、泸定两县召开森林防灭火联防联控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1月6日,为了有效预防和控制森林、草原火灾的发生,提高我县与泸定县的森林防灭火能力,天全、泸定两县森防指办召开了森林防灭火联防联控会议,并签署了森林防灭火联防联控协议。

在会议上,双方首先讨论了森林火灾的严重性和预防措施。我县森防指办指出,联防联控是森林防灭火工作中的重要举措。森林、草原火灾不仅会破坏生态环境,还会对人民生命财产造成严重威胁,必须加强森林防灭火工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泸定县森防指办强调,森林防灭火联防联控的重要性不仅体现在保护生态环境和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上,还对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双方签署了森林防灭火联防联控协议。协议明确规定了双方在森林防灭火方面的责任和义务,以确保及时有效地应对森林火灾。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