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召开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国家煤监局对雅安煤矿安全生产开展明查暗访后,为切实抓好隐患和问题的整改,加强煤矿安全生产管理,进一步规范煤矿安全生产秩序,3月4日,雅安市组织召开了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上,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帅维同志对国家煤矿安监局来雅明查暗访反馈问题进行了通报,全面分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工作要求。

雅安市政府副市长苟乙权参加会议并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要深刻反思认识不到位、责任没压实、监管没到位等问题,落实好属地监管责任,强化隐患治理工作。二是着眼长远发展,继续推进淘汰落后产能工作。积极研究治本之策,明确落后产能退出时间表,强力推进化解过剩产能工作。三是落实整改要求,确保整改到位。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对表列出问题清单,确保隐患整改落实到位。四是切实强化责任,推进煤矿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加大安全投入,配强技术队伍,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五是切实加强管理,进一步提升煤矿基础建设。强力推进四化和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完善岗位责任制,实施精细化管理。六是分析灾害特点,严管重罚防止各类事故发生。强化瓦斯管理,对标排查治理系统性安全风险隐患,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持续保持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

各产煤县(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煤矿企业负责人和矿长、总工参加会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