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四川省应急厅应急救援信息中心主任李志平来棉指导危险化学品应急演练准备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5月20日,四川省应急厅应急救援信息中心主任李志平带队到石棉指导危险化学品应急演练准备工作。

李志平主任一行到预先选定演练模拟地点进行了勘察,并听取了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危险化学品应急演练工作准备情况报告。李志平主任肯定了我县演练准备工作,同时要求:一是此次在石棉县开展的危险化学品应急演练是全省2020年抗震救灾演练的重要环节,要高度重视演练准备工作,进一步完善演练脚本。二是要早谋划、早部署,提前预演演练环节,确保演练环节紧凑、有序。三是演练要贴近实战,以演代练,以练代战,切实提升应对危险化学品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四是要做好演练的安全保障工作,实现演练安全有序,确保演练圆满成功。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