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天全县安办组织召开天全县2024年复产复工专题培训会 暨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安全生产专项考核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切实做好春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助力全县企业“开门稳”“开门红”。2月23日上午,天全县安办组织召开天全县2024年复产复工专题培训会暨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安全生产专项考核安排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春节后复产复工历来是事故多发时段,组织上好“节后复工安全第一课”,既是贯彻上级统一部署,也是我县节后复产复工形势的需要,对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强化主体责任落实、确保节后复产复工生产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各乡(镇)、县级行业主管部门和企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上来,切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明确各方责任,强化工作举措,督促企业认真落实复工复产“六个一”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求,狠抓节后复产复工安全防范工作落实。

要紧盯重点领域,全面做好强降温安全防范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警惕此次强降温天气过程对交通运输、农业农村、危险化学品、旅游等重点行业领域和人员密集场所带来的不利影响,加强会商研判和值班值守,广泛开展监测巡查、安全宣传和隐患排查工作,从严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最大限度防范化解大风寒潮降雪造成的事故和灾害风险。

要明确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考核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考核工作,对照《考评细则》和《倒排工期表》全面梳理各项工作完成情况,不断收集完善、查漏补缺相关资料,并及时与对应市局沟通汇报,确保单项排名靠前,争取在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考核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