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中国地震局来雅调研指导防震减灾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3月25日,中国地震局科技与国际合作司司长车时率中国地震局四川地区大震短临跟踪工作督促指导组一行到雅调研指导防震减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雅安市防震减灾中心主任徐海波就雅安地震宏观观测、地震预报和震情跟踪作了重点汇报,并回答了指导组关于地震群测群防、地震台站建设、机构改革等工作的提问。

车时充分肯定了雅安防震减灾工作,指出:雅安地处四大断裂带交汇处,震情形势严峻,一定要落实落细防震减灾各项工作举措,确保万无一失。

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洪年表示雅安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细化措施,强化举措,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夯实雅安防震减灾工作基础,全面提升新时期雅安防震减灾工作综合能力。

会议现场

车时询问相关工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