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涛率队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0月14日,雅安市副市长朱涛率队检查荥经县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朱涛一行实地检查了荥经县银潮矿业有限公司齐心煤矿调度监控室、井口房等地,详细了解了生产经营、安全管理人员配置、瓦斯监控系统、人员定位系统运行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近期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煤矿生产安全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朱涛指出: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安全发展理念,真正把矿工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坚持红线意识、底线思维,要着眼长远,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二是要认真开展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不断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抓住问题举一反三,做好隐患排查与整改的“加减法”,确保隐患整改到位;三是加大煤矿职工安全技术培训力度,要将监督检查和培训工作落实到采掘生产第一线,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人头,决不能存有丝毫侥幸心理,宁愿整改隐患,也决不能发生安全事故。

雅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潘礼剑、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朱勇、荥经县副县长赵勇等陪同检查。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