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汉源县政协主席张宗平带队视察应急管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7月16日,汉源县政协主席张宗平带领部分县政协委员对我县应急管理工作开展专题视察。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县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地震监测系统、安乐乡滑坡点治理工程和县化工总厂应急处置工作情况,在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汇报后,政协委员们对我县应急管理工作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不断深化应急管理体系改革,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

张宗平强调,应急管理工作一是要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二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大科技支撑和专业队伍建设。三是要牢固树立“防范胜于救灾”的理念,下足功夫,完善预案,强化演练,在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过程中不断提升能力,不负人民重托。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