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积极传达省、市、县对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12月23日上午,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局职工大会,积极传达省、市、县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我们要做好“四个进一步”,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进一步落实防控责任,进一步严格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应急准备,同时要做好及时辟谣,做好社会舆情引导,我们要结合省、市、县对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进一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结合我们的工作实际情况安排专人进行日常体温监测。

会议指出,我们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慎终如始贯穿底线思维,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重要会议精神和防控文件要求。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扎实做好重点人员排查管理。

会议最后提出,疫情防控任重而道远,要进一步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从自己做起,为自己负责,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贡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