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12月18日上午,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局职工大会,积极传达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我们要充分认识全国劳模大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高度赞扬;要强化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会议最后提出,我们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要比学赶超、争当先进,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